北京洛娃大厦欢迎您!

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 是不是好多人都没有静下心来,去认真仔细的去观察下周围的四季景色,下面小编来带您一同观看下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。

    洛娃大厦很好的融合了都市之美、人文之美与生态之美,风物成诗,四季流转。其实最美的环境,就是在这些自然风景中。没有太多的修饰,最自然的风景。春天的洛娃大厦可以说是满园春色关不住,种植的一些树木都已开花,花香扑鼻而来,这时候打开窗户迎面而来的是来自大自然的花香,一边赏花一边闻花香。

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"1612005759774124.jpg"

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"1612005838728198.jpg"

       夏天洛娃大厦是绿树浓荫,满眼的绿色尽收眼底。金秋十月,秋日渐深,洛娃大厦园区内秋色染、秋意浓。 园区内的海棠、石榴、山楂等各类植物纷纷换上了秋日的盛装,枝头上饱满的果实昭示着丰收的喜悦。正是天凉好个秋,洛娃金秋美如画。冬天的洛娃大厦白雪雪皑皑,没一棵树木都换上冬季的新装,满眼都是雪的颜色,白的干净白的纯洁。


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"1612005801938824.jpg"/

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"1612005801202931.jpg"/

洛娃大厦的四季之景"1612005877215729.jpg"

        以上便是洛娃大厦的四季,四季分明,有着春季的香气扑鼻,夏季的绿树成荫,秋季的硕果累累,冬季的白雪皑皑。这样的四季是否是您喜欢的死季呢?刚快入驻进来吧。